GNSS中心师生党员前往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22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2018419日,GNSS中心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武汉市科技馆,共三十多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科技馆大厅是其标志性展项“天问之树”,以我国古代著名诗人屈原的《天问》为开篇。展馆分设“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另设了数学、儿童展厅。

 

本次参观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对探索生命和宇宙奥秘的兴趣,通过有趣的互动感受到科学的奇妙和深刻影响,激励我们在科技探索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