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第46期注册测绘师继续教育必修课(新技术类)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学院] 点击量:[2485]
 11月5日-8日,2018年第46期注册测绘师继续教育必修课(新技术类)培训班在武汉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2名注册测绘师参加了培训并通过考试,获得30个必修课学时。本次培训班是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心)承办。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授课,在征询和调研的基础上以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新方法和科研新成果精选培训内容,包括北斗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及其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应用、无人机测绘遥感装备技术、GIS的新变化及其在社会管理中的应用、地理国情普查、监测及成果应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技术与方法、地铁工程测量新技术及应用、北斗系统建设进展及高精度应用等,确保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刘经南院士作题为《北斗导航的跨界融合》的专题讲座,反响热烈。另外,姜卫平教授、闫利教授、罗年学教授、孙和利教授、詹长根教授、梅文胜教授、赵齐乐教授等也先后做了专题授课。
学员们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知识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强;课程讲解具有技术针对性的同时又不乏趣味性;会务组织严密、保障精细、服务周到。通过培训,受益匪浅,有效地满足了注册测绘师专业技术方面的知识需求,增强了注册测绘师的执业能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