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荫同奔跑,林间共呼吸——GNSS中心师生春日珞珈环山跑活动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981]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文体活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培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2日下午,中心师生积极参加了“绿荫同奔跑,林间共呼吸”春日珞珈环山跑活动,共同感受这场春日里的运动盛宴。
雨后初晴,阳光和煦,处处散发着春日的芬芳。下午三点,随着签到、编号贴发放及热身等赛前工作的顺利完成,参赛师生满怀激情地踏上了珞珈山的环山路。
珞珈山环山公路,两圈下来约5公里,这不仅是一场身体素质的比拼,更是精神意志的考验。比赛中,不少师生平日里便坚持运动,如今在赛场上更是状态极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有许多选手抱着轻松愉悦的心态,享受着环山跑的乐趣和沿途的美景,将这次活动变成了一次愉悦的有氧运动。
此次环山跑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它不仅为师生们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更为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与生活的美好。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