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学院] 点击量:[2561]
3月25日晚,中心学生党支部在星湖大楼13楼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洪玥围绕“人才归国绘就中国科技崛起的新篇”主题进行线下宣讲,带领中心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起学习“人才强国”的战略意义。
随后,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中心学生党员思想上得到了碰撞,一致为祖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而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决心。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