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家研究创新署到中心来访交流

  •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735]
202419日,印尼国家研究创新署到中心来访交流。来访嘉宾是印尼中央政府总统秘书/资深政府顾问Djoko Priyanto Joeniman,印尼国家研究创新署地理空间信息研究中心主任Susilo Sarimun Lasimin、万隆理工学院首席教授Heri Andreas ArdianiDhota Pradipta教授、南方测绘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少雄。中心耿江辉教授、李昭教授、李陶教授、湖北珞珈实验室金涛勇教授等参加会议。中心王牌研究员主持交流会。
科发院院长、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致欢迎词。万隆理工学院首席教授Heri Andreas Ardiani作了题为“Urgent program toward better management on land subsidence, sea level rise and any related issues in Indonesia”的汇报,详细介绍了印尼当前由于过度消耗地下水资源而面临的地面沉降、海平面升高和其他相关地质灾害问题、以及亟待开展的一系列紧急管理计划。
印尼总统秘书Djoko Priyanto Joeniman高度赞扬了武汉大学在卫星大地测量学科的优势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强调了印尼政府对地面沉降等地质灾害问题的高度关注,希望针对该问题与武汉大学GNSS中心开展国际合作。
耿江辉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并与来访国际友人展示了自主研制的六分量北斗地震仪。李陶教授分享了我国在地面沉降监测和恢复方面的相关技术和政策经验。会议后大家自由交流,洽谈愉快。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