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羽党同行”——GNSS中心趣味羽毛球赛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学院] 点击量:[13539]
4月20日中午,中心举办了“青春飞扬、羽党同行”——GNSS中心趣味羽毛球赛党日活动。比赛项目既有“火药味”满满的“2V2”对抗赛,也有趣味性无穷的“山路十八弯”羽毛球接力;有“五环借剑”考验打球的力道和角度,也穿插了“党史”加持赛考察大家的党史知识掌握情况。经过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偷你后场队”赢得了趣味羽毛球赛的冠军。
本次趣味羽毛球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锻炼身体的机会,不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努力拼搏的品质,同时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