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13702]
4月9日下午,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拔河、四人五足、你扔我接”四个比赛项目,同时增设了套圈这一彩蛋项目。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既能体现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又充满趣味性。
场外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场内掌声、笑声、“加油”声,声声动人。经过三小时欢乐又不失激烈的角逐之后,姜卫平老师团队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赵齐乐老师团队和牛小骥老师团队位列二、三名。
中心师生趣味运动会以“强健体魄、精诚合作、立足科研、再攀高峰”精神为指引,增进师生和各科研团队之间的交流联系,让同学们在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加强团结协作、共克难关的意识,推动中心良好学风和科研作风的建设!

四人五足要求稳,心急脚乱摔得狠


你扔我接不空投,套圈随后勿要愁


甩一甩时光停摆,跳一跳青春年少


 少年何惧肉和汤,拔河场上见真章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