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吕树建处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832]
3月20日下午,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吕树建处长一行六人来中心调研,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及多位专家参与调研座谈。
姜卫平主任对吕树建处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相关科研成果。吕树建处长介绍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国土测绘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武汉大学在北斗导航等多领域实力雄厚,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今后能够不断与武汉大学拓展合作,协作共赢。随后,姜卫平教授等多位专家就测绘基准、北斗地基增强、北斗/GNSS水汽探测、北斗+INSAR等多个方向的研究应用做了专题报告。
最后,双方就测绘基准、北斗运用、智慧城市建设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