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黄勇凯副馆长一行赴中心开展学科服务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7778]
3月15日上午,校图书馆黄勇凯副馆长一行6人赴中心开展学术服务调研。中心副主任赵齐乐、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赵齐乐对图书馆黄勇凯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科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师生们在科学研究、论文发表等方面对图书馆依赖性强、满意度高,图书馆为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勇凯介绍了本次学科服务调研目的,并从科技查新、专利申报、期刊投稿、学科分析、知识产权服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盛芳介绍了近几年信息科学分馆与中心的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分馆的特色服务。
随后双方就学科服务、科研支持、“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学位成果转化展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