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市长黄文辉一行来中心调研考察

  •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6267]
2月20日,厦门市市长黄文辉、副市长黄晓舟率团来校洽谈合作,并调研考察了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与刘经南院士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向黄文辉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北斗导航终端产品研发、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建设以及在高精度导航、智能机器人、形变及灾害监测和军民融合等方面应用成果。黄文辉市长提出,希望以北斗导航、电子信息等学科领域的成果转化为先导,开启校市全方位合作。姜卫平教授表示,我们将持续发挥学校在导航等学科优势和科技人才优势,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厦门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