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发改委黎东辉主任一行来中心调研北斗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8951]
10月13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主任黎东辉一行来中心调研北斗产业发展情况,刘经南院士、姜卫平教授等多位专家参与调研。
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对黎东辉一行来中心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北斗卫星系统建设、产品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湖北北斗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刘经南院士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北斗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北斗产业是个新兴产业,希望能在政府牵引、市场引导下在湖北、全国都有突破性的发展。
黎东辉主任认为当前北斗规模应用进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阶段,湖北拥有良好产业基础和人才技术、创新平台优势,未来北斗产业发展势头好,将迎来突破性的发展大势。武汉大学北斗科技实力领先、优势突出,要加强与武汉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推进北斗在全省各行业领域全面应用,全力推动我省北斗产业突破性发展。
调研会上,领导和专家们就湖北省北斗产业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