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GNSS中心2022毕业季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566]
匆匆又盛夏,转眼又到了一年毕业时。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挥手告别大学校园,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毕业前夕,中心开展了“青春不散场”系列毕业季活动,旨在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青春不散场”系列活动中,中心分时段开展了2022届毕业季“四个一”活动,即:一次团体活动、一次毕业生座谈会、一份毕业礼物以及一张毕业合影。在团体活动中,全体毕业生齐聚一起开展飞盘和套圈游戏,通过游戏促进互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更开心地度过毕业季时光。在毕业生座谈会中,中心老师与毕业生围坐在一起,老师们向毕业生们送出寄语,毕业生回顾校园成长历程,感谢学校和中心提供的学习、科研平台、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并展望未来道路。同时,中心为全体毕业生定制了一份毕业礼物——马克杯,杯身绘着星湖楼、武汉地图,寓意一辈子暖心的守护。最后,毕业生们换上学位服,带着离别的伤感和对未来的期待,迎接研究生生涯的一次毕业大合影。
本次毕业季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感受到那份专属于毕业季的美好与感动, 相信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梦想远航。祝愿中心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征程上展翅翱翔,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踏实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