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319]
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中心于5月21日下午在信息学部西区体育馆前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3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伊始,保卫三分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与自我防护的重要性,并现场详细讲解了防毒面罩和灭火器使用。随后进行实操演示,现场指导大家实际操作消防器材。同学们在指引下开展了灭火演练:摇晃灭火器、拔出保险销、瞄准火源根部、压住灭火器开关。最后,辅导员王老师就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
此次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理解,充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事故处理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