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齐乐教授团队项目荣获“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479]
5月27日下午,江城武汉,珞珈山下,“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澄珈立业”碳中和与先进制造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大赛涉及新材料、互联网、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疗等重点领域。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资远,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涵杰致辞。
20个参赛项目精彩对决,赵齐乐教授的开普勒高精度位置服务项目团队荣获“霞客杯”中国江阴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并晋级总决赛。开普勒高精度位置服务项目团队一直致力于北斗高精度实时服务的研究,赵齐乐教授表示,该团队不仅能提供更优秀的定位服务算法,还能大大降低卫星导航高精度服务建设的成本;相信在江阴的大力支持下,团队一定能尽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真正做出国家和人民群众需要的产品。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