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放飞梦想”——中心21级硕士班飞盘大赛

  •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学院] 点击量:[833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中心21级硕士党支部和团支部于5月1日在信息学部田径场组织了飞盘大赛,共20余名同学参加。
参赛人员共分为四组,比赛时首先两两对战,获胜组共同争夺冠亚军,而失败组决出第三名。比赛前,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比赛规则同时进行适当的热身活动,大家在操场进行了预先演练。比赛正式开始后,各队都根据自己队伍实际情况制定了适合自己的战术,有的队伍讲究盯防策略,一人对一人;有的队伍基础功扎实,队员运动能力较强,擅长突破单带策略。飞盘在双方队伍之间反复易手,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跳跃、奔跑着去“接盘”,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收获了友谊,促进了大家对运动的热爱,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友好沟通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力和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