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毕业生互联网大厂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969]
4月10日晚上,中心成功举办了毕业生互联网大厂工作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活动邀请到了中心三位毕业生,分别是:15级硕士毛大智,就职于网易有道公司;16级硕士程风,就职于百度公司;17级硕士闫伟,就职于腾讯公司。交流会由王群老师主持,共60余人参加。
在交流会中,三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互联网大厂的工作经历,并针对实习、工作选择、工作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就同学们提出的如学历差异、自动驾驶前景、男女工作差异等存在的疑问和关注问题,三位毕业生都一一进来了解答。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使得中心在校学生对互联网大厂的实习经历、工作环境等信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师兄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启发作用,对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