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综合利用空间观测技术的大地震孕育发生变形时空特征研究》课题绩效自评价会议圆满成功

  •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学院] 点击量:[7853]
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综合利用空间观测技术的大地震孕育发生变形时空特征研究》项目组于2022年3月13号在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15楼光庭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绩效自评价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责任专家南方科技大学陈晓非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地质大学熊熊教授担任专家组副组长,专家组成员有: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蒋长胜研究员、四川省地震局杜方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袁运斌研究员、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黄国满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孟庆岩研究员,共7位专家听取报告,并对课题自评价报告进行指导和点评。
项目承担单位武汉大学科发院副院长李振教授进行了致辞,项目负责人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姜卫平教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6个课题负责人(武汉大学耿江辉教授、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屈春艳研究员、中南大学李志伟教授、武汉大学许才军教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谭凯研究员、中国地震局第一检测中心武艳强研究员)依次对课题进行了自评价报告。
陈晓非院士主持了上午的会议,熊熊教授主持了下午的会议,参会专家逐一对课题研究成果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质询,着重了解项目内、各课题间的协同关系,并对汇报内容给出了诚恳的点评和优化建议。最后专家组讨论各课题绩效评价意见,一致通过各课题自评价意见,会议圆满成功。

线上线下会议合影


陈晓非院士质询


现场专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