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13]
2021年10月31日下午,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信息学部星湖综合实验大楼旁篮球场成功举办。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重点突出“趣味”二字,兼具竞技与娱乐,着重展现师生的团结合作,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四人五足、乒乓球接力、你扔我接、集体跳大绳、套圈和拔河六个项目,竞技性与趣味性兼具。中心师生以机房为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在运动会赛场上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和澎湃的活
比赛当天秋高气爽,篮球场上欢呼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紧张的倒计时与同学们的加油声让比赛现场充满着热烈又不失欢快的气氛。在套圈时,大家不分彼此地为套中奖品的同学鼓掌祝贺;在拔河时,队员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一时之间,拔河的口号声响震整个运动场,观众们也为之紧张和激动。每个项目分出胜负之时,获胜的队伍欢欣雀跃,相互击掌,落败的队伍也不气馁,更加认真地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的前三名终于诞生,分别是1707机房、1422机房和1607机房,获胜者们的笑容感染了运动场上的每一个人。
这是中心迁到新楼后的首次大型集体活动,通过各项目的团队合作,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师生内部的凝聚力。本着友谊第一,趣味第二,比赛第三和重在参与的原则,老师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和工作之余,锻炼身体、释放压力,更收获了彼此之间的团结信任。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