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精密定位技术”课题绩效评价会在京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94]

2021918日,由武汉大学牵头承担的“十三五”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项目“协同精密定位技术”,在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课题绩效评价会。

由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研究员李传荣,战支35基地研究员周建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施闯,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党亚民,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总师助理高为广,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张锐8位专项办专家和同行专家组成绩效评价专家组。

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办公室专项主管徐泓、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李振副院长、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洪波总监、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办主任乔进、各课题负责人以及7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了评价会。

项目负责人、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楼益栋教授汇报了项目基本总体完成情况,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个课题的任务完成情况、代表性成果、成果转换与应用情况、组织管理实施情况。

与会专家委员对各个课题组的材料进行了充分审查,并现场观看与检查了各个课题的成果演示,经专家讨论质询,认为项目五个课题均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工作,达到了任务书要求的技术指标,取得了创新性成果,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组织保障得力,验收文档齐全,通过课题综合绩效评估。

专家组并就课题成果完成证明材料、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组建议项目组以国家重大需求为牵引,国际技术领先为标杆,服务于大众位置应用为落脚点,着力落实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落地情况。
        楼益栋教授代表项目组感谢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将专家意见与建议落到实处,争取圆满完成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