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中心多位教师受表彰

  •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999]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武汉大学隆重举办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大会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卫星导航中心楼益栋、叶世榕、郭迟等教师代表出席庆祝大会。
     大会上,楼益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武汉大学教师而倍感光荣!”楼益栋回忆了导师刘经南院士、李征航教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我从他们身上汲取了‘养分’,也努力将此情传承与传递。”为人师表后,楼益栋兢兢业业,与学生一起成长。他说,“师者之良心,是全心全意只为学生一点一滴的成长、进步;师者之技术,是精益求精让学生有更大的成长、进步。”

楼益栋教授作为学校教师代表发言
    此外,在大会颁奖环节,叶世榕教授作为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郭迟教授作为武汉大学2021年度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楼益栋教授、耿江辉教授作为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领奖。

 郭迟教授作为武汉大学2021年度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叶世榕教授作为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 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楼益栋教授、耿江辉教授作为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领奖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国际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卫星导航领域研发创新平台及人才培养基地,始终以培养领域领军人才和行业“高精尖”为己任,严选国际国内顶尖人才作为师资人选,近些年也涌现出了一批潜心学问,治学严谨,立德树人,勇于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教师代表:姜卫平老师、牛小骥老师入选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郭迟、叶世榕老师获评全国“互联网+”金奖项目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张提升老师获得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等,他们始终强化一流意识,做到了坚守教师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