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GNSS中心青年教师代表

  •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学院] 点击量:[957]
2021年9月6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政办副主任李天亮,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萍一行来到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教师办公室,慰问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楼益栋教授,并向中心教师们送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期间,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中心目前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楼益栋教授介绍目前教学科研工作、项目团队管理以及承担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展情况。校领导对楼益栋教授及团队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能再接再厉,为学校多培养优质人才,为国家科研创新贡献力量,同时也叮嘱团队科研工作人员要高效工作,注意劳逸结合。
     
楼益栋教授表示,“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始终都离不开学校和中心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坚守教师阵地,全心育人,不辜负学校和中心的期待,力争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