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员赴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28]
7月15日,中心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骨干共40人前往洪湖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和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文字和讲解员的解说,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和体会那段悲壮的历史,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共同的信仰和目标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
下午,全体党员在洪湖岸畔,观看了实景演出《这一仗打得真漂亮》和《看天下劳苦人民大解放》,重温了《洪湖赤卫队》革命历史题材的文艺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弘扬并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顽强拼搏、敢于突破,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