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0级同学前往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63]
    深入领会党的科技强国精神,丰富支部生活,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下午,GNSS中心2020级二十余位同学在王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科学技术馆参观学习。
    武汉科技馆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常设展览和科普展教活动,展览形式既有模型展示、又有人机互动等多种形式的科普项目,面向社会公众传播和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在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观看各种科技展品、参与互动项目、现场感受科技实验结果,通过新颖的学习形式体验了科技的神奇与美好,收获了一段有趣的科学之旅,并深切体会到科技对于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研究生,在科技探索的道路上我们更要坚定步伐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