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生获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078]
      5月19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的湖北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中心学生的参赛作品“察颜观色—智能运动训练助手”获得一等奖,作品通过自行设计的智能机械装置结合机器视觉、位姿估计算法,能够自动辅助人们多类健身运动。
      “挑战杯”竞赛作为一项综合性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从一个侧面反映高校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就业指导水平,折射出当代中国高等教育的育人导向和理念,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此次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参赛高校及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本次获奖也是中心自2016年“创青春”大赛以来获得的一类学科竞赛第5个省级一等奖,充分体现了中心在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