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伴我行

  •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661]

      5月11日下午,学校保卫三分部邀请消防安全培训公司的刘一凡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与信息学部其他三家单位师生在信息学部徕卡厅共同参加了这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在培训中,刘一凡老师通过大量详实的火灾事故视频,详细讲解了火灾典型案例和发生火灾时的处置方法,普及了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相关安全知识,让参加培训的师生再次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火灾面前生命的脆弱,从而在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且很多火灾的发生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平时误认为正确的不以为然的用电方式造成的。惨烈的事实,触目惊心的视频和图片,给师生们再次敲响了警钟!随后进行了实操演示,现场指导大家实际操作消防器材,加深了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理解,充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事故处理能力和逃生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