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844]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信息学部天文台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乒乓球接力、四人五足、你扔我接、拔河、套圈等五项。运动会着重突出趣味性,保证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能全身心地放松自我,项目之间体现出了团队合作与师生配合。在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多元智能导航研究所最终脱颖而出,以大比分的差距一骑绝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位置服务研究所与北斗导航研究所分别位列第二、三名。本次运动会开展期间欢呼与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师生们对活动的期待与热情。第一次加入的套圈比赛更是备受大家欢迎,随着一个个奖品的套中,现场的欢乐气氛被推到了高潮。
中心趣味运动会以“强健体魄、精诚合作、立足科研、再攀高峰”精神为指导,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青春的活力,加强了各研究团队之间的联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培养师生克服苦难、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促进了中心良好的学风和科研作风建设,增强团队和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