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获学校“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93]
       9月8日下午15:00,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为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颁奖并启动学术科技节开幕。中心荣获“2019年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先进集体”。
      2016—2019年,中心立足专业特点和优势,以学术科技竞赛为契机,一直把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作为研究生工作的重点,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这些奖励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