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喜迎53名2020级新生

  •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15]
又是一年迎新时,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迎来了53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其中硕士生36人,博士生17人,为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充实、有序、快乐地度过研究生生涯,6日下午,中心举行了新生师生见面会。中心主任姜卫平、副主任叶世榕、汪志明、教学办戚颖华老师、辅导员王群老师、博士班班主任胡志刚老师、硕士班班主任蒋小萍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叶世榕主持。
首先,姜卫平主任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勉励新生们: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要为自己的责任担当起来;靠勤奋提高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学习和生活中懂得释放压力,保持一颗快乐的心;最后寄语新生:人生定位很重要,卫星定位更精彩!
随后,戚颖华老师就研究生系统、研究生选课方案和具体流程为新生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培养方案需要达到的学分、资格论文要求等内容,为新生入学正常上课解疑答惑。王群老师就负责的学生工作、防疫工作要求以及后续即将开展的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在中心的研究生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