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机房内务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学院] 点击量:[1599]
       
   为营造中心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杜绝机房安全隐患,帮助形成良好的学习科研、工作习惯,中心近期举办了第二届机房内部评比活动。11月29日下午,由中心副主任汪志明老师、行政办公室部分老师及研会成员组成的评比小组对中心各楼层学生机房进行了全面检查及评分。
   评比小组成员按照具体分项评分规则,对中心各研究生机房的地面、窗台等公共区域及个人机位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根据情况对机房以及个人机位进行现场打分。经评分统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机房三个:一等奖1104机房,二等奖1106机房以及三等奖1108机房;个人优秀机位15个,分别为:毛姝尹,崔健慧,陈露璐,张政,单映颖,张天,樊静,吴宜斌,张会超,姚文敏,杨志鑫,龚家博,李成龙,何月帆,方伟等同学所在机位。
     
  
 
   本次机房内务评比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科研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使保持学习科研环境整洁、安全成为常态,让中心每一位同学都在舒适、干净、高效的环境中学习、科研与生活。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