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党员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图片展

  •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学院] 点击量:[1345]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8日,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区,以图片为主要展陈形式,配合部分实物及相关影像资料,用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形象化地显示了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通过博物馆内丰富的图片展示和翔实的文字介绍,党员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为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展览中特别吸引各位党员们的是与测绘专业息息相关的成果:从1984年至今,中国共进行34次南极科学考察、34次冰雪征途,武汉大学没有一次缺席,是全国高校大学生参加南极科考时间最早、人数最多、成果最丰硕的高校。同时学校也承担了国家北斗建设的大量科研任务,首次实现了北斗系统在专业应用领域的厘米级实时精确定位,让北斗的“视力”提高了两个量级,让党员们对所学专业和所做的工作都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
此次参观,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武大人的奋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国测绘及导航定位事业争创辉煌!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