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研究成果亮相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

  •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学院] 点击量:[1718]

         2019年9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于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北斗服务全球、融合创新应用”为主题,中心作为研究机构代表获邀参展。
   在会上,中心展示了最新科学研究及产业化成果,来自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的同行专家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中心展位,并就各自关注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校友、学生们在展览期间也纷纷来到中心展位,与老师们开展深入交流。

     

   本届年会规模宏大,集全国卫星导航、遥感、通信应用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科技爱好者于一堂,共话“北斗服务全球,融合创新应用”,并在应用展览区充分展示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及应用成果和应用方案。全面开展导航、遥感、通信等卫星系统的技术应用与交流,以促进北斗产业快速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培育新的市场需求。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