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周儒欣董事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学院] 点击量:[1687]
     
9月12日,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周儒欣、李学宾副书记、王增印副总裁和黄磊副总裁一行到访中心进行调研。中心刘经南院士、姜卫平主任、叶世榕副主任及相关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与交流会。 
刘经南院士对周儒欣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导航位置的发展趋势;姜卫平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以及中心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等。周儒欣董事长介绍了北斗星通公司当前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双方就卫星导航定位、导航位置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并期望进一步合作。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