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行来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29136]
     7月15日,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行来校,就测绘遥感、地理信息等相关领域的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一行人员专程到访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陪同调研。中心刘经南院士、姜卫平主任及各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卫平主任首先向赵海山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国际卫星导航服务组织(IGS)分析中心、数据中心运行及与国际机构对比,中心自主研发的软件平台情况等。随后,刘经南院士向赵海山一行展示了中心近年来在科技成果创新及产业转化方面的成果,并一一介绍了北斗/GPS双模导航仪、机器人一体化智能导航终端、SLAM组合测量系统、组合导航系统、室内定位、北斗芯片、北斗高精度监测接收机及高铁轨道几何状态精密测量系统等。
赵海山赞赏中心团队自主创新的学术精神,并对取得的诸多科研成果及产业化应用表示肯定,并鼓励中心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利用优势技术,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产业转化,践行创新发展驱动战略,实现科研创新价值,为社会经济发展,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服务。
此外,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