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党员赴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3581]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党性锤炼,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2日14日,中心20余名教师党员前往湖南韶山干部学院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老师们先后观看了情景教学《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故居等。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党委副书记汪志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和刘少奇故居,大家近距离感受主席生活、学习的场景,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再次感受毛主席坚定的革命信念,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在三天的学习时间里,老师们实地参观、认真听取讲解,观看情景教学、认真体会,收获颇丰。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以更好的实际行动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践行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精神。

图一 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 在毛主席铜像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