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一行来访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472]
3月2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一行到访中心,就“以卫星技术应用为牵引,带动湖北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李斐副校长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刘经南院士从商业航天发展的机遇、挑战及北斗商业航天时空位置服务的探索方面,阐释了商业航天发展的路径、中国商业航天的机遇及挑战,分析了时空位置服务的市场需求、北斗商业航天时空位置服务途径以及湖北省、武汉市在商业航天发展的地位和机遇。
郭跃进副主席一行就重点关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刘经南院士等科研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最后,郭跃进副主席感谢武汉大学为湖北省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武汉大学和刘经南院士继续为湖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中心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