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067]
        为了解武汉大学校史,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3月14日,中心部分学生党员在汪志明副主任、聂桂根老师、王群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观武汉大学老图书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来到了“百年沧桑”、“世纪华章”、“珞珈黉宫”展厅,学习了解武汉大学的由来、武汉大学的变迁与现当代武汉大学的发展。在“百年沧桑”展厅,大家了解了武大2000年合并前的历史,包括图片500余张,实物20余件,“世纪华章”展厅展示了武大2000年合并后十余年来的办学成绩,展示照片400余张,另有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教学、科研重要成果获奖证书、著作及实物600余件。四楼为专题展区,展示了武汉大学自20世纪20年代末以来在武昌珞珈山地区近百年的校园建设历程。聂老师与汪主任也介绍了在校园建设过程中他们所测量的成果,各位同学无发自内心地感慨:今天的武大就是无数的师生共同建设的成果,多少人将美好的青春挥洒在这片热土上。同学们都为作为一个武大人而自豪,深感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才能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作为自己的贡献。
        最后,师生们在顶层远眺壮阔的珞珈山、秀美的东湖水,留下了一张张宝贵的合影,更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