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师生羽毛球赛

  •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学院] 点击量:[22674]
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由中心研究生会举办的“羽神争霸”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信息学部体育馆举行。
根据活动安排,19日举行男双、混双比赛及男双、女单首轮比赛;20日举行男双、女单决赛以及趣味羽毛球比赛。球场上,选手们身着轻薄的战服,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将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况精彩纷呈,令观众应接不暇。最后,秦钰邯夺得男单冠军,戴小蕾夺得女单冠军,方文涛、戴小蕾夺得混双冠军,唐卫明老师、秦钰邯夺得男双冠军,彭凤友夺得趣味球赛冠军。
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拼搏精神充满整个球场,充分展现了中心师生们昂扬向上、永不服输的面貌,并进一步营造了师生间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为球场精英们点赞!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