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216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6日至19日,测绘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井冈山烽火岁月红色培训中心充分利用井冈山宝贵的历史资源,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研讨交流、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活动。为期四天的教育培训活动中,我院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参观了小井红军医院、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墓,体验挑粮小道,与革命烈士先辈曾志和王佐烈士的后代互动交流。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使师生深受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和总结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孙萍作了动员讲话和总结发言,学员代表袁强强也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教育培训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体悟深刻、收获满满”。学员们认真投入,服从安排,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也深刻理解和体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为主要内涵的井冈山精神。同时,学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井冈山精神,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各项工作中,坚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