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毕业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2088]
   又是一年毕业季,61日上午,在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举行了GNSS中心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交流会,毕业生们为低年级的同学答疑解惑,分享求职及研究生三年的心路历程。此次交流会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汪志明主任、王群老师以及毛大智、胡广保、张先春、李姗姗、宋佳、郭仕伟6位师兄师姐。
   毛大智师兄的分享为交流会拉开了序幕,他从求职的准备工作、招聘时间点、实习以及面试经历四个方面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了提前了解企业文化、礼仪等的重要性。胡广保、张先春、李姗姗三位师兄师姐都指出需从自身情况出发,定好目标,有的放矢,并分享了简历制作的小技巧;宋佳师姐提到找工作前需明确自身定位、目标,同时从一个女生的角度分析了一下女生找工作的劣势以及找工作时应该考虑的因素,并为大家推荐了几个求职公众号、APP;郭仕伟师兄分享了读博士的心路历程,为何读博士,以及博士面试时遇见的各种问题。

 
   在交流会结尾,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位学长们都进行详尽的解答,并希望在座同学能珍惜研究生三年的时间,珍惜在中心的时间,珍惜埋头科研的时光,也珍惜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做到青春无悔。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