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陈安丽来中心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263]

     328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陈安丽一行到访中心,调研我中心科研进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副校长谈广鸣等参加调研活动。

中心主任姜卫平向来访一行介绍了中心承建的国际卫星导航系统服务组织(IGS)数据中心和分析中心运行现状,及羲和系统运行情况等。同时还向来访一行展示了中心近年来在卫星导航及位置服务产业化方面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包括北斗高精度警保联动车联网智能终端、高精度POS、北斗定位芯片与板卡、高精度北斗授时终端等。

陈安丽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心的科技成果,并仔细询问了中心相关科技城果转化的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