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4-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6799]

根据《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及一志愿复试结果,中心现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现将调剂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计划接收调剂生的专业、计划数及分数线

1.接收调剂生的专业:

全日制学术学位: 081601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2.拟接收调剂招生计划数: 1人。

3.调剂复试分数线如下:

调剂专业

政治

英语一

数学一

业务课二

总分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60

45

90

90

340

二、申请条件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出学科专业国家线及中心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统考科目与调入专业统考科目相同,初试业务课二与申请调入专业的业务课二相同或相近。

4.初试业务课二与申请调入专业的业务课二科目代码完全一致的调剂考生,优先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

5.不接受同等学力、专项计划考生调剂。

三、调剂申请时间和方式

2023470000-1200,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

中心将在申请调剂的考生中择优遴选考生参加调剂复试。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将在我中心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四、调剂复试

1、复试形式、时间。

  411日进行线下复试。

2、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面试和综合面试。外语面试测试外语听和说的能力。综合面试:突出考察考生的治学态度、专业能力、心理素质和培养潜力等综合素质。

复试小组成员由不少于5名本专业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办事公正、无亲属报考本专业研究生的教师组成,设组长一人,每个成员现场独立评分。

3.成绩计算

入学考试的总评成绩(加权后的初试成绩与复试综合成绩之和)和复试综合成绩均为百分制。初试成绩=初试总分÷5,占总评成绩的60%;复试成绩占总评成绩的40%,复试综合成绩中外语口语测试占10%,综合面试占90%;复试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不低于60分为合格)

五、其他事宜

联系方式:电话(工作时间)027-68778595邮箱xsgnss@whu.edu.cn

未尽事宜详见《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202345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