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硕士2020级硕士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9603]
20224月30日,GNSS中心硕士2020级党支部在星湖实验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鲍烨青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问题。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应到党员1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1名),实到党员1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1名),符合支部大会召开的人数要求。每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由入党联系人进行评价,并经过支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现对鲍烨青等9名发展对象的表决结果公示如下:
鲍烨青,女,汉族,浙江绍兴人。入党介绍人马思捷、刘国念认为鲍烨青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鲍烨青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戴雨杭,女,汉族,江苏泰州人。入党介绍人戴金倩、李思琪认为戴雨杭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戴雨杭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甘呈坤,男,汉族,安徽芜湖人。入党介绍人张高舰、李志远认为甘呈坤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甘呈坤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郭敬雨,男,汉族,河南扶沟县人。入党介绍人吕黄晖、毛飞宇认为郭敬雨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郭敬雨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罗歆琪,女,汉族,江西南昌人。入党介绍人马思捷、刘国念认为罗歆琪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罗歆琪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齐书峰,男,汉族,山东滨州人。入党介绍人戴金倩、李思琪认为齐书峰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齐书峰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史金威,男,汉族,广西北流人。入党介绍人王立强、崔子路认为史金威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史金威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赵涛,男,汉族,甘肃高台人。入党介绍人张高舰、李志远认为赵涛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赵涛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朱萌萌,女,汉族,湖南浏阳人。入党介绍人王立强、崔子路认为朱萌萌同志具备了发展党员条件;支部大会投票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朱萌萌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现面向中心师生对接收鲍烨青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党员群众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鲍烨青等9名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