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5-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1259]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录取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招生综合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专业一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有一定数量的招生计划,接收调剂。
一、调剂专业及剩余指标
专业
学位类型
学习方式
剩余指标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
学术学位
全日制
2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
全日制
1
非全日制
1
二、调剂基本原则和要求
1.考生报考了武汉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经报考单位审核外语合格。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申请程序
1.5月17日之前:申请人须提交《调剂申请表》,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sgnss @w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调剂申请-考生姓名-专业”,过时不再接受申请。需同时提交一套完整的申请材料。
2.5月18-19日: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集体评议,以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名单,经中心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上网公布
3.5月20-26日:中心组织综合考核,考核要求参见《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招生综合考核实施细则》,外语综合水平成绩根据提交的材料评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不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和申请并参加考核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2.提交材料弄虚作假者,一律不能参加综合考核。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的,取消其学籍。
3. 咨询电话027-68778595(工作时间)。
4. 本细则由中心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5月15日    
附件: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