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20-10-05] 来源:[学院] 点击量:[591]
会议时间:2020924 21:00
会议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4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郑佳伟
会议记录:白景娜
投票形式:无记名投票
会议内容:团支部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张琦、龚家博、谢晴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30
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持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自我陈述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
张琦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入党申请人张琦。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推优大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广大人民的最根本利益。
从小的教育就让我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老师和身边共产党员的熏陶下,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美好心愿在我心里悄悄萌生。沐浴在中国共产党的阳光下,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带给我们的无限温暖。尤其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名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共产党员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最前线,带领人民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有效地阻断了病毒传播,让我们的生活重新恢复正常。这就更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在学习上,我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同时参加课外创新竞赛,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我积极参加班级、学院组织的活动与讲座,积极配合中心的工作,认真完成课题组分配给我的项目和任务;在生活上,我待人真诚,乐于助人,跟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
希望党组织可以接受我的申请,谢谢大家!
2.龚家博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龚家博,199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十分高兴能够在这里向大家,向尊敬的团组织、党组织表达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志愿。
其实我对于党的认识是逐步地慢慢地才建立起来的,不仅仅是在课本上更是在生活实际上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以及先进思想。最初,是在初中的政治课上学习到了新中国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经历的种种艰辛于磨难。但是当时作为中考项目的政治,更多需要我做的是去摘抄笔记以及背诵知识点,因此对于我党的认识仅仅停留在字面上,只是了解了这段历史并没有去深刻思考其中的历史意义以及共产主义思想。慢慢地步入大学,我发现周围优秀的同学逐个地自发地积极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会积极地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去做志愿者,去弘扬中国精神,从他们的谈吐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员的憧憬与向往。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党组织。此外疫情期间,我身处武汉,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党员们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社区里号召党员同志到社区报到,以党员地身份去服务社区,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会不辞辛苦地上门送菜、询问情况…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和谐美好的共产主义未来。因此,无论从课本上还是实践中,我都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光辉,立志于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看待事物,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与理论扎根心中,更重要的是为人民服务。
此外,在学习上,我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与同学经常讨论学习问题、积极交流。工作上,按时负责地完成导师布置的各项科研任务,同时对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持有充足的学习动力。生活上,本人生活习惯良好,保持每周运动健身三四次的频率,拥有强健的体魄以及健康的身心。希望团组织能够同意我的入党推优,谢谢大家!
3.谢晴同学发言:
大家好!感谢大家能够给予我团员推优,参与入党积极分子评选的机会。长久以来,我都对共产主义的理论非常有兴趣,也坚信共产主义能够实现,我希望自己能够为这一实现做出贡献。入学以来我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虽然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也感受到为班级服务的快乐与满足。我期待自己能够在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体现更大的价值。疫情期间,党员先上的大爱精神深深触动了我,更加坚定了我立志成为一名党员的信心与决心。今后我将积极参加党、团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争取早日成为党员,也盼望各位同学对我监督,指正,在共同进步中塑造更好的自我!谢谢大家!
(三)投票表决及投票结果
推优对象:张琦
票数:赞成25,反对0,弃权2
推优对象:龚家博
票数:赞成25,反对0,弃权2
推优对象:谢晴
票数:赞成25,反对0,弃权2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30人,有效票为27票。经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张琦、龚家博、谢晴同学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