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8级博士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学院] 点击量:[573]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7日10:30-11: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8级博士团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主持:周要宗
会议记录:夏凤雨
计票人:杨志鑫
监票人:吕逸飞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评议
发展对象候选人:李洋洋
应到人数:16人
实到人数:14人
请假人数:2人
会议内容: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评价
1. 候选人李洋洋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2019年9月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很荣幸能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经过两年多的深入学习,使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生活中,互帮互助,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帮助和关心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虽然在这一阶段我的思想和学习能力等有了长足进步,但在我身上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我一定会正视这些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2. 评价
吕逸飞:李洋洋同学科研刻苦努力,认真踏实,对待同学老师真诚坦率。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能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觉悟有很大提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杨志鑫:李洋洋同学科研学习方面非常用功刻苦,为人谦虚和善,与同学相处融洽,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李鹏博:李洋洋是个好同志,乐于助人,办事认真。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李洋洋 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4人(有效票13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8级博士团支部决定推荐李洋洋为本团支部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