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博士19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及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学院] 点击量:[408]
时间:2020910 193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刘天骏
记录人员:周星宇
计票人:陈剡
 
会议主题:本支部团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鞠博晓,马立烨
应到人数:22
实到人数:17
会议内容: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支部同学做出点评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对投票表决结果进行公示并宣布推优决议
(下附相关会议记录及推优结果)
 
候选人鞠博晓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鞠博晓,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我的推荐会。今年我已经博二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提升,我感到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国家要发展,人民要幸福,我一直在思考作为祖国培养的人才如何将自己的能力奉献给国家和人民。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强盛,人民日益幸福,我深切的希望能够加入共产党,在党和组织的带领下,为祖国,为人民,尽己所能的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的使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候选人马立烨同学发言:中国共产党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代表着先进文化、先进生产力、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我的身边已有超过半数同学是党员,日常接触能感受到党员同学们自律勤恳,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使我想向他们看齐。我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仍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但查漏补缺、迎难而上才是努力的方向,我希望能在各位同学的监督和帮助下扬长避短,让自己变得优秀,也希望自己成为党员,获得那种心向神往的归属感!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17人,5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17票。
 
候选人
票数
鞠博晓
17
马立烨
17
 
经过投票表决,GNSS中心博士1901团支部决定推荐鞠博晓,马立烨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