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20-03-22] 来源:[学院] 点击量:[497]
会议时间:2020年3月9日15:00-15:3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
会议主持:陈雪怡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赵新科
监票人:张启元
与会党员:张会超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曾燃
应到人数:28人
实到人数:26人
请假人数:2人
会议内容: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曾燃发言
我从初中加入共青团开始,就一直憧憬加入共产党。共产党有着先进的指导思想,优秀的党员同志,带领饱受苦难的中华儿女建立了新中国。正是因为有国家的安宁,社会的和谐,我们才有可能安心的学习。尤其是在最近的新冠疫情之中,作为湖北人的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党永远是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正是因为党和政府的努力,才避免了疫情在湖北,在武汉的进一步的扩散。水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加入优秀的群体里才能不断成长,进步。因此我自愿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团员单强点评:
曾燃同学是个幽默乐观的绅士,他身上的阳光能感染很多人,但是他同时也很内向,只爱在小圈子里活跃。他做事专注细致,是个优秀的同学,对历史有很深的见解,相信他在党的教育和带领下,能将身上的正能量传播得更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曾燃 23票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6人,2人弃权,有效票为23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曾燃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