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8级硕士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814]
时间:2019年9月20日21:0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武汉大学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18级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张启元
会议记录:张政
计票人:陈雪怡
监督人:单强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曾祥晖
应到人数:28人
实到人数:21人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1.曾祥晖同学发言:
亲爱的各位同学晚上好,我是曾祥晖,共产党是先进的,是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的,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我的室友们有两个党员,一个预备党员,在他们的带动下,我也希望能够加入党组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三)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曾祥晖
票   数    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1人,7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0票。
经过投票表决,武汉大学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18级团支部决定推荐曾祥晖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