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学院] 点击量:[1135]
时间:2019年9月25日21:3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郑佳伟
会议记录:白景娜
计票人:赖昌鑫
监督人:杨淞锋
会议内容:团支部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杜皓、李钟兴、雷卓
应到人数:31人
实到人数:25人
会议内容:
(一)会议主持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自我陈述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
杜皓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团员推优会议,为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而努力。我一直都很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我刚满十八周岁的时候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进入武汉大学以后又递交了一次,这是我的一个理想,不断激励我提高自己。研究生阶段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成为了党员,我也在不断地向他们学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思想上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政治上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党、团组织的活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自己能在各位同学的监督下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李钟兴同学发言:
大家好!今天很荣幸能有机会站在这里,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是我最强烈的愿望和努力方向。我在大一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并取得优秀成绩。我认真的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把它们作为我生活中的行动指南和精神源泉。从大一到现在,我对党的热爱,对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一直坚定不移。尽管在本科阶段没能成为一名党员,但是我并没有就此放弃也没有感到沮丧,因为入党并非一朝一夕,在研究生阶段我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谢谢大家!
雷卓同学发言:
首先对各位同学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的推荐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简单表述一下我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和追求进步的信心。作为研究生,身边已有不少同学是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也是切实感受到这些同学思想先进积极,自律勤勉,乐于奉献,这些优秀的品格值得我学习,我也一直想向他们看齐。至于我的家庭成员,我爷爷,爸爸,都是平凡的农民,但他们都是党员,从小到大,他们身上庄稼人的务实肯干艰苦朴素的坚韧品质深深感染着我。让我明白,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党带给人民思想上的先进都是我们努力进步的宝贵源泉。不可否认,我自身还存在不少缺点,但正确反思自我,迎难而上,力求进步才是努力的方向。所以我热切期盼自己成为党员,在组织的监督和帮助下,成长为更优秀的青年人。
(三)投票表决及投票结果
推优对象:杜皓
票数:赞成20,反对0,弃权3
推优对象:李钟兴
票数:赞成21,反对0,弃权2
推优对象:雷卓
票数:赞成18,反对0,弃权5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25人,6人请假,有效票为23票。经投票表决,GNSS中心2019级硕士团支部决定推荐杜皓、李钟兴、雷卓同学为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