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GNSS中心团支部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学院] 点击量:[1963]
时间:201892120:0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13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武汉大学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18级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张启元
会议记录:张启元
计票人:陈雪怡
监督人:张政
会议内容:支部团员对即将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周宗锟,丁志辉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对党组织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以及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的评价
1.周宗锟同学发言:
亲爱的各位同学晚上好,我是周宗锟,十分荣幸能站在推优大会的这个讲台上发言。我性格开朗,热爱生活,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帮助周围有困难的人。为了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我决定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踏实为党奉献,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谢谢大家。
 
张明远同学评价:
周宗锟同学性格文静理智,思想积极向上,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四讲四有等最新的学习内容,热心班级事务,在专业选课时进言献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平时的生活中,热心帮助同学,总是来实验室来的的很早,换饮水机的水等,是师门内同门的好帮手
徐欣彤同学的评价:
该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考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平时待人友善,担任导航、制导与控制的方向负责人。在生活上也经常主动提供帮助,身边的同学遇到困难时,他们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深受大家的信赖。
2.丁志辉同学发言:
我是丁志辉,今年来到导航中心,来到这个新的学习环境,我感觉到了生活的充实,学习的乐趣。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非我的一时之念,而且经过认真的学习和深入的思考,我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从诞生那天起,就是按照马克思列宁主义建党原则建立起来的新型的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代表中国人民的党。最近几年中国共产党开始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打击反腐,带领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国日益繁荣昌盛,老百姓对党越来越满意。我们的党越来越优秀,这更使我增强了对党的向往。希望党组织接受我,让我早日成为党的一员。
张明远同学评价:丁志辉同学性格风趣幽默,为人豪爽义气,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党史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从思想上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他热心帮助同学,如占座等,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并且深得自己导师的信任
徐欣彤同学评价:该同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保研资格,平时待人友善,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主动配合班委。在生活上也经常主动提供帮助,身边的同学遇到困难时,他们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手,深受大家的信赖。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三)表决结果
推优对象
周宗锟
丁志辉
票数
24
2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4人,2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4票。
经过投票表决,武汉大学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18级团支部决定推荐周宗锟、丁志辉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地址: 中国·武汉市珞瑜路129号 邮编: 430079 E-mail:gnsscenter@whu.edu.cn Tel/Fax:027-68778971/68778971(办公室)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